【2021線上工作趨勢】最新的線上工作技能在哪裡學?

想要網路創業、遠距工作、數位遊牧,或想要用網路創造被動收入,下面這些課程平台都有提供你想要上的課,而且非常多樣,從寫程式、學商業數據分析,到攝影、數位設計、藝術,課程一網打盡。這些線上課程,都可以在數周內上完,希望讓你在跟上未來趨勢有個方向!

2020年疫情前,大家討論的是在家工作的可行性,但疫情之後,你要知道世界上很多人,已經擁有遠距在家工作的技能,也有會在網路上創造副業的能力了。

推薦的都是英語的課程,因為我發現英語的課程資訊,通常都會比較新。你也可以考慮技能課與語言課雙管齊下,同時報名 【紐約曼哈頓語言學校】的商業職場英語課程,或是【美國奧瑞岡州英語學院】的線上真人雅思線上課程。

    Learn from Fiverr

    推薦 Learn from Fiverr 主要原因是他所提供的課程,都是很符合現在線上行銷人需要的技能:Marketing, Graphic Design, Web, Video & Photography…等等。

    一開始Fiverr這個品牌是一個找便宜Freelancer的網站,特色就是很多Freelancer提供服務的價錢都是放上$5 —五美元(台幣150元),非常超值。

    現在Fiverr另外這個Learn from Fiverr的線上學習部門,介面連結如下,一堂課價錢約23-80美金都有(約690-2400台幣一堂課),一堂課課程時間通常是2兩小時以下。課程一買,終生享用,而且還有30天內不滿意退費的服務。

    令我驚訝的是,竟然在Fiverr看到美國行銷名人講師Jon YouShaei !傳說中可以告訴你讓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的公式的Youtube行銷經理,還被富比士列為世界頂尖行銷人之一!

    Learn from Fiverr :數位行銷人、網路創業人都會需要的技能課程

    Udemy

    Udemy Horizontal Logo

    Udemy包括的課程比Learn from Fiverr多非常多!而且許多入門課程都很便宜,不到台幣1000元,就可以上完整課程!幾乎是想學甚麼都可以在Udemy找到線上課程。價格比Fiverr便宜一點,課程選項也很多。以下我上過幾個蠻推薦的課程可以跟大家分享。

    Business Intelligence Analyst Course 2020
    BI 商業智能分析課程

    120,673學生上過這堂課,評價還4.5顆星!買了是終生可以重複觀看複習,不僅有影片,還有151免費教學文章和136個可下載的資源!

    這堂課對於完完全全的初學BI初學者超有用。影片裡有很多易懂的Infographic,老師解釋的時候用很多例子,而且一直會有一些簡單的小考問題來確認你對於新的觀念是不是真的了解。非常推薦這堂課程!

    The Complete Python Course | Learn Python by Doing

    我上這堂課上得有點吃力,因為完全沒有底子,但是一步一腳印囉!?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免費資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