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Thinx月經褲讓你月經來也美美的!Thinx月經褲設計舒適又性感。

2017年一開始聽到月經褲的存在,我蠢蠢欲動的心中,有兩個疑慮:第一個當然就是「真的不會漏嗎?」(真的不會外漏嗎?我的實驗影片告訴你!)第二個疑慮就是,月經褲穿起來好看嗎?

Thinx生理褲讓你經期也可以很性感

我一到Thinx月經褲的官方網站,就看到下面這款Thinx Sport運動型還有Thinx Bikini比基尼款,我真的太驚奇了!月經褲也可以這麼美!我從來沒有特別喜歡丁字褲穿起來的感覺(雖然比較便宜),所以當初我就先買了下面 Thinx Sport運動型這一款。

    Thinx sport 用動型量少款 Super Mei Travel
    我這條Thinx Sport穿三年後,還可以有這個服貼度,加上底部吸收度跟新的一樣,我怎麼能不大推!
    Thinx Sport  (運動量少型) 側

    我真的非常喜歡運動型這款在大腿的剪裁,尤其是在大腿稍微高叉的剪裁,讓我整個大腿的曲線和臀部的曲線看起來很美,而且活動移動很自由。我經期都是穿Thinx Sport去運動。

    Thinx Sport  (運動量少型) 前

    2017年到現在,Thinx又陸陸續續推出了很多美麗的款式,我這個月才剛剛買新的要替換,買了好多漂亮顏色,還有買Air快乾款、純棉款和Super超吸收款!順便試驗一下做做不同的影片。?

    Thinx生理褲,實用又美麗

    照片是 Thinx Sport  (運動量少型)

    我覺得「實用」,是一項產品基本的等級,但產品能做到有「美感」,又是另一個等級了。實用的產品可以讓客人生活更方便,而有美感的產品,可以提升的是客人的生活享受。Thinx月經褲不僅舒適、服貼、耐用又好保養,Thinx也做到讓我穿起來充滿自信,這麼幾乎完美的女性生理用品,三年來我一直跟我身邊的朋友推崇。

    我用Thinx月經褲已經三年了(參考我另外一篇文章《Thinx月經褲用三年之後,我最誠實的試用經驗。》) ,Thinx讓我每個月經期的舒適度有了180度的大轉變。之前月經來,即使沒有經痛,也覺得特別煩躁,最討厭就是要到廁所撕衛生棉的時刻。開始用了Thinx月經褲之後,我覺得我月經來臨也可以很優雅,也可以美美的。❤️


    想開始用Thinx生理褲嗎?

    欲訂購 Thinx 月經褲,可以到Thinx官方網站看完整的品項與更多照片。

    想試穿?沒問題!Thinx可以讓你免費用60天,不喜歡免運費退還

    要折扣? 歡迎用Super Mei的專屬連結進去選購,結帳時就可以折扣10美元(約300台幣)唷

    想團購、看別人經驗?歡迎到我Facebook社團回答問題加入!

    英文網站看不懂嗎?訂購時需要英語的協助或是選擇size的協助,可以找我: supermeitravel@gmail.com,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寄訊息給我唷!


    對於Thinx月經褲還有問題嗎?

    歡迎到 Super Mei Travel 的Instagram ,跟我聊聊!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