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明尼加】山美納半島山美納鎮食宿 Samana, Samana Peninsula

山美納鎮住宿 (Samana, Dominican Republic)

在Booking.com上看到在山美納鎮的住宿都沒有很便宜,都要2000披索以上,約台幣1000出頭,所以我們決定抵達山美納鎮後,直接在街上找,想說應該會有當地比較便宜的小旅館。

抵達山美納鎮之後,騎機車繞了一下後,我們找到一間一晚1000披索的,約510台幣,沒有冷氣和熱水,但其實晚上是涼爽的,所以不需要,有電扇就夠了。

“Casa De Huespedes” 就是小旅館的意思,照片中藍色衣服的就是旅館的經理Rosa。
旅館的經理Rosa的聯絡方式: Whatsapp +1-646-363-3132

鎮上感覺挺安全,但是剛抵達的我們還是有點不確定,我有點擔心我們租的車子會被偷,旅館的小姐建議我們晚上把機車停進去房間裡,問題是人行道和房間之間隔相隔很高,我一個柔弱女子不堪呀!後來還是大家同心協力,才把機車抬進去了!

他們人真的超好的!好險有他們一起幫忙,不然機車要放外面還是裡面,還真的下不了決心呢!

山美納鎮晚餐

山美納鎮上很多餐廳都是關門的,可能是因為新冠肺炎,旅客不多的關係。我們後來在JC’s Burger這間餐廳坐下來,餐點好吃,還有海港的景,可以看到山美納鎮著名的橋。價格合理,一個人大約5美金,約150台幣。

JC's Burger in Samana Dominican Republic
JC’s Burger是山美納鎮上目前少數有開的餐廳其中一間。
Mofongo in JC's Burger in Samana Dominican Republic
磨豐果(Mofongo)搭配豬排。300披索,約150台幣。
Mangu in JC's Burger in Samana Dominican Republic
多明尼加道地的早餐搭配:Mangu (大蕉做成泥,嚐起來有點像馬鈴薯泥)搭上煎火腿。170披索,約90台幣。

Follow Super Mei!

歡迎在網站上方訂閱,也歡迎到 Super Mei 的Instagram,或是到Super Mei的Facebook粉專,跟著Super Mei看看世界上不同的小角落!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