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ei Travel & 浪遊天涯 – Dare to Travel

馬上收聽

【Ep.03 Super Mei 的旅行故事 】

【 Ep.06 另類旅行:搭便車 ft. Super Mei 】

【 Ep.13 放下羈絆,是自由的開始。 浪遊教會我的斷捨離「極簡主義」 ft. Super Mei 】

【 Ep.12 體悟人生系列-浪遊所教我的人生課程 : 勇氣 (一) ft. Mei 】

【 Ep.12 體悟人生系列-浪遊所教我的人生課程 : 勇氣 (二) ft. Mei 】


Super Mei怎麼認識浪遊天涯的?

我第一次Podcast錄音經驗,就這樣獻給我的好朋友 Truman 和 Duncan【浪遊天涯 – Dare to Travel】的節目了!

2012年因為高雄沙發客聚會,認識了這兩位浪子,一拍即合,往後不僅常常一起去台灣美麗的大自然裡冒險,我每次回台灣,一定會約Duncan和Truman出來敘敘舊,就連我移民去美國之後,Duncan都還有來我美國的家找我。

我們第一次在高雄沙發客聚會認識的趴踢,是在一個青年旅館的potluck party!
我和Duncan與Truman認識之後,常常跟他們還有其他沙發客聚會認識的朋友,一起到大自然遊玩!

Duncan和Truman對我和我老公的旅行方式,影響深遠。我老公第一次搭便車的經驗,就是跟Duncan和Truman一起在台東搭便車,而我會想要邊搭便車邊在路邊野營,也是受到Truman幾年前,從歐洲一路搭便車、露營,花了22個月才旅行回到台灣這趟旅行的影響。

想要旅行冒險,尤其是搭便車,第一步通常是困難的。因為Duncan和Truman給我們的鼓勵,讓我們到世界各地搭便車,歐美、亞洲都有,去年還在加拿大搭了4000公里的便車,去到本來要上千美金才能去得成的加拿大北極

8年來我們聯絡從來沒有斷過,我們常常聊聊我們最近旅行的經驗,也聊聊我們的人生。如今,看到他們開始利用Podcast的方式,鼓勵更多人踏出旅行的第一步,我當然迫不及待想要加入他們的行列!我也想將我過去八年在各國旅居、旅行、冒險的經驗,用談話的方式,告訴大家這個世界的美好,希望大家也可以開始想想,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踏出第一步,看到自己之前認為的不可能。


Follow Super Mei!

歡迎在網站上方訂閱,也歡迎到 Super Mei 的InstagramFacebook粉專,跟著Super Mei看看世界上不同的小角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