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創業日常

Record Even the Smallest Achievement

  • Built and applied my email sign-up form in April 2020. Got the first organic subscriber in June, 2020. Today, 11/20/2020, I have 34.
  • Monthly income so far: $100
  • Average 2 followers on IG a day for the past 3 months.
Little things. Remember the little things, and keep going. Don’t give up. (11/20/2020)

Morning Routine – Self-esteem Boost

當你可以用Google Analytics開始每天早上給自己一個Self-esteem Boost,你就知道你的網路事業有進展了。Google Analytics給你的是Hard Facts,他說有,就是有啦。(2020/11/3)

懷疑自己的文章是因為看到未來的困難,想用”沒人會看”來離開這個困難

每次寫一篇部落格,寫到一半,都會突然覺得這篇文章怎麼寫那麼久,然後就會開始想寫這麼久的文章,要是沒有人看怎麼辦?其實我要想的是,當然有人會看,我寫這麼久,內容這麼完整、有用,又有趣。(2020/10/18)

找到真正想做的事的感覺

昨天晚上,月經來,肚子好痛。部落格文章終於寫到一個段落,我在床上躺下來之後,突然發現:挖靠,我剛剛肚子痛竟然沒有躺下來休息耶!

因為,我剛剛在寫的部落格文章讓我自己太投入了。我寧願在電腦前面糾成一團,手按著肚子繼續想接下來的段落要怎麼安排,我也一點都沒有想要去休息的意思。

找到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不用老闆盯,不用爸媽提醒,就會自己做完了,而且還會想要日夜不休的做。

2020/10/17 Las Terrenas, Dominican Republi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