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三年的Thinx剪開給你看 – 第3層超妙!

? 你都不知道我已經超久之前就想做這件事!一直超好奇Thinx月經褲裡面到底這三年是怎麼吸收我的經血還不會外漏的??今天我終於捨得把我一條舊的Thinx剪開,一探究竟!?

? Thinx真的不會漏嗎? ? 看我影片解答!


相關文章


想開始用Thinx月經褲嗎?

歡迎到Thinx官方網站看完整的品項與更多照片!

想問問題、團購、特惠折扣、其他人使用經驗嗎?歡迎加入Super Mei專屬的Thinx私密社團

想要折扣? 歡迎用Super Mei的專屬連結進去選購,這樣在結帳時就可以折扣10美元(約300台幣)唷

英文網站看不懂嗎?其他問題?訂購時需要英語的協助或是選擇size的協助,可以找我: supermeitravel@gmail.com,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寄訊息給我唷!


我知道關於
Thinx月經褲
你還有很多問題。

在下面寫下你的Email,我直接跟你聯絡!

    別擔心,只有有關於你Thinx月經褲問題的才會寄給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