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Thinx月經褲】影片:鬆緊帶以及縫邊的設計超服貼!

我是美國Thinx月經褲2017年來的愛用者,從一開始好奇買來試穿到現在,一直都推薦給身邊的朋友用。Thinx月經褲所有她們品牌保證的特色,都做到了:舒服、好保養、不外漏。另外一個也讓我非常驚艷的,就是Thinx月經褲的車縫邊,不僅服貼,在三年之後竟然都沒有脫線的情況!我十幾年沒有看過品質那麼好的內褲了,竟然可以穿三年還這麼新

照片裡的這條Thinx Sport也是穿了三年了喔!看起來還是這麼新!鬆緊帶、側邊縫線都還是很服貼! 加上底部吸收度跟新的一樣,我怎麼能不大推。

Thinx sport 用動型量少款 Super Mei Travel
Thinx Sport  (運動量少型) 側

這條Thinx Sport是我經期平日,量一般的時候會穿的。我通常也會穿去運動,我都單穿,沒有再用其他月亮杯或生理產品。看一下這件Thinx Sport的剪裁,你可以看得出來大腿可以比較自由的移動,所以穿去運動很適合。

Thinx sport 用動型量少款 Super Mei Travel
Thinx Sport  (運動量少型) 前

Thinx月經褲還可解決經期哪些問題?

  • 穿衛生棉又濕又黏的困擾: Thinx月經褲穿起來就像一般內褲一樣,材質通風,還有棉質的選擇。內褲最內裡第一層吸收經血的布,吸收速度快,解決濕黏的問題。
  • 衛生棉移動的測漏: 個人實測證實Thinx內側兩邊的設計真的很服貼,包覆度非常全面,不用擔心測漏 。 歡迎看我實測
  • 不用再往陰道塞東西,或使用其他「器材」。
  • 月經來不僅可以自在舒適,也可以讓你性感美麗的選項

想開始用Thinx月經褲嗎?

歡迎到Thinx官方網站看完整的品項與更多照片!

想要折扣? 歡迎用Super Mei的專屬連結進去選購,這樣在結帳時就可以折扣10美元(約300台幣)唷

想要團購、特惠折扣、其他人使用經驗嗎?歡迎到我Facebook粉專私訊給我,加入Super Mei專屬的Thinx私密社團!

英文網站看不懂嗎?其他問題?訂購時需要英語的協助或是選擇size的協助,可以找我: supermeitravel@gmail.com,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寄訊息給我唷!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