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Thinx月經褲 #試用 #心得】真的單穿不會外漏嗎?我的實測影片告訴你!

Thinx月經褲真的不會漏嗎 Do Thinx period underwear really not leak

「Thinx月經褲為什麼不會漏?真的單穿不會漏嗎?」2017年開始用Thinx之前,我心中充滿疑問。但是,三年下來,實測每款Thinx月經褲真的不負我所望,我這幾年用過Thinx月經褲九種不同的款式,每款都是讚譽有加!也因此我自己做了以下Thinx月經褲吸收防漏層的影片,和大家分享大家看看薄薄一層的Thinx吸收層,真的可以防漏的事實!

Thinx月經褲】我使用三年最誠實的經驗分享

是的,Thinx月經褲是可以單穿,不會漏的!

希望這個實驗的影片可以鼓勵你們勇敢一試!(Thinx可以讓你免費用60天,不喜歡免運費退還!)

★加入我Facebook月經褲社團,讓我解答你對於Thinx的所有問題!


Thinx月經褲防漏實測影片

不多說,先直接看我錄的實測影片分享!影片裡的Thinx月經褲是 Thinx Hiphugger這款(三滴水滴,日用一般到量多),也是Thinx最實穿、最熱賣的款式。

官方網站上提到Thinx Hiphugger(一般至量多型) 可以吸收兩個棉條,也就是一片衛生棉的量。 上網Google了一下, 一片日用衛生棉可以吸收5-10毫升, 因此我很大膽的用了15毫升測試。 結果影片下面揭曉! ?

(精心設計的背景音樂是巴拿馬市市中心的喇叭聲和青年旅館的廣播音樂,你們喜歡嗎??)

    Thinx可以單穿不外漏

    我影片裡測試的Thinx月經褲是我已經用了三年的 Thinx Hiphugger,Thinx官方網站上說這個款式可以吸收一個衛生棉片(兩個衛生棉條)的容量(5-10毫升),可是10-15毫升比較接近我使用時的經驗,看起來也是沒有問題!

    要是真的會擔心,建議買Thinx Super Hiphuggers一般量多加強型,官方網站上提到他可以吸收2個衛生棉的容量!也就是四個衛生棉條的量!要是你想要同樣高吸收量,但是想要棉質的選擇,可以選擇 Thinx Super Cotton brief,也是可以吸收2個衛生棉的容量。Thinx月經褲夜用型也有加強吸收量的 Thinx Super Hi-Waist 款式。

    感謝巴拿馬隔離給我更多的時間,你可以想像上面這個影片竟然讓我忙了兩天下午嗎?

    Thinx hiphuggers by the pool
    照片裡這條 Thinx Hiphugger 已經穿三年了,除了有點褪色,穿起來跟新的差不多!
    Thinx Hiphugger (一般~
    量多型)

    Thinx月經褲為什麼可以單穿不外漏?

    Thinx月經褲不是一般的生理褲。Thinx月經褲底部有四層;鎖水層、吸收層、防漏層,和最外面的一般外層布料。 所以當經血流進Thinx月經褲時,經血不僅會被吸收層吸收,還有防漏層擋住經血外滲,更有鎖水層防止回滲。

    想要一探究竟,可以看看我《Thinx月經褲吸收層大揭密》這篇文章裡面的影片!

    更詳細資訊可以參考Thinx的官方網站上 Learn裡面How it works這個頁面裡詳細的解說!也可以到我的Youtube頻道看更多Thinx月經褲實品摸起來的感覺。

    我記得我第一次穿的時候,第一次感覺經血就這樣流進Thinx月經褲,感覺就好像讓經血直接流進我一般內褲一樣,但當我低頭一看:沒有漏沒有漏!?

    穿月經褲就是會擔心外漏?你可以這樣做。

    一開始開始使用重複性使用的月經產品,都會有適應期,畢竟這帶來的是一個新的生活方式。若你想要開始單穿Thinx月經褲,但就是一直擔心會外漏,我有幾個建議。

    • 先在家裡時單穿Thinx月經褲,習慣流量在月經褲上面的感覺之後,之後再穿去外面。
    • 經期量多時, 多到廁所讓經血流進馬桶,減低月經褲吸收量的負擔。
    • 買Thinx月經褲【Super】系列的產品,吸收量高達兩片衛生棉(四個棉條)!

    ★加入Super Mei x Thinx臉書 Facebook社團 討論、看別人經驗!

    剛開始使用Thinx月經褲的適應期,歡迎參考我寫的《Thinx月經褲穿著訣竅》


    其他相關Thinx月經褲防漏問題

    Q: 通常布的材質,吸水後擠壓不是會出水嗎?那走路、翹腳這些大動作的時候都不會滲出血嗎?
    A: 不會!我不是個「淑女」,我穿著Thinx月經褲翹腳,甚至穿著運動都沒有問題!可是量多的天每個人量多的不一樣,要依自己情況斟酌。(我運動的時候都是穿 Thinx Hiphugger 一般量多型,比較可以安心的做深蹲。?)

    Q: 晚上穿一條 Thinx Highwaist夜間高腰款,真的夠嗎?
    A: 夠。但是我知道很多女生夜間量比我多,要是你覺得你通常用夜用加長型衛生棉穿著還是會漏,那我建議要買 Thinx Super Hiphuggers一般量多加長型,晚上會睡得更安心。


    想開始用Thinx月經褲嗎?

    欲訂購 Thinx 月經褲,可以到Thinx官方網站看完整的品項與更多照片。

    想約團購、看別人經驗?歡迎到我Facebook社團回答問題加入!

    想試穿?沒問題!Thinx可以讓你免費用60天,不喜歡免運費退還

    要折扣? 歡迎用Super Mei的專屬連結進去選購,結帳時就可以折扣10美元(約300台幣)唷

    英文網站看不懂嗎?訂購時需要英語的協助或是選擇size的協助,可以找我: supermeitravel@gmail.com,或是到我的 Facebook社團 寄訊息給我唷!


    對於Thinx月經褲還有問題嗎?

      也歡迎到Instagram 跟我聊聊!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